2024-03-11

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735/7821678

 

晟通 塑膠電容產製一條龍服務

proimages/171011809341930_P29162610.jpg

 

 

晟通實業董事長蘇文通。吳佳汾/攝影 

 

 

 

2024/03/11 08:45:47

經濟日報 吳佳汾

以生產各類電容器起家的晟通實業,創立至今已超過25年,因應客戶多樣化的需求,提供高品質服務,今年更引進塑膠射出成型機台,由電容的初始到產品成型量產一條龍式服務,提升產品的價格及交期更具市場競爭力。

 

晟通實業在董事長蘇文通卓越領導下,業務持續逆勢成長,並以誠信、積極、創新及堅守品質的經營理念,成為各電子廠最佳供應鏈夥伴,國內外客戶已達千餘家,外銷客戶遍布東南亞、歐美、日本等。

 

蘇文通表示,這次斥資併購上游塑膠射出成型機台廠商,打造塑膠電容生產製造一條龍,是新的里程碑,布局長遠可降低生產成本,並且持續增加研發支出,落實公司產品高品質與技術創新。此外,基於企業永續經營,3月已啟動碳盤查,並計畫在公司廠區外植樹減碳,實踐ESG。

 

晟通向來專注研發,產品通過安規認證,也取得多項新型專利,打造優於同業的獨特競爭力。所生產製造的X1/X2安規電容,其功能可抑制電源雜音及電磁干擾(EMI、EMC)、抑制開關接點保護(火花消除)天線耦合及電源旁路使用電源的安全規格。X級安規電容器分為3階:第一階X1、第二階X2、第三階X3,晟通的X1安規電容器獲UL、CUL、ENEC、KC、CQC等多國安全標準合格認證。

 

此外,晟通電容產品也多項獲得國內外新型專利,包括具電感的電容器、模組化電容器、具有電阻的電容器、具Y型接線端子的複合式電容、具有過溫保護功能的電容器、雙側插接式電容、金屬箔電感器等。

 

晟通實業研發的新產品「X+Y複合式電容器」,為塑膠材質一體成型產品,已獲得UL及ENEC安規認證,不但DF值較低,也更具競爭力。而所生產製造的安規認證電容器,尺寸規格從0.0047uF~52uF,額定電壓與溫度合格認證310/330/350/380/440/480/500 VAC、-40℃~+110℃,歡迎企業選購。

 
 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